第五卷 深夜的电话·惠

京夜的手机响了。

他在被窝握着手机,不停打盹儿——在有确认电者的情况,京夜便按了通话链。

「是惠吧。」

『猜了,猜了耶——四宫同,你厉害喔!你怎知呢?』

「呃呃,凭感觉猜的。」

京夜随便敷衍。

其实他有着百分百的确信。果前是部长→紫音姐的顺序,那接一定是惠。

话说回——因有设不显示电号码,所晶荧幕应该是有显示名字,什惊讶的吧,惠果有点傻呼呼的。

『姐姐叫我打电话给四宫同,什呢?』

「应该是社团活动吧。」

『什?』

「因一始先是部长打给我,是紫音姐——接又换惠你打啊。」

『啊啊,什嘛,原此,原此。』

惠像终了解了情的状况,拼命点头。不,惠在电话的另一头,京夜不知是什子,但京夜仿佛在点头的画面。

『什啊?原是社团活动啊?我……』

「?」

『啊,、什。不关四宫同的。』

惠慌忙掩饰。

京夜有点在意,但根据他的经验——女生呈现态度的候,就算你拼命追问,绝不告诉你。他的妹妹霞就是。

因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深夜的电话·紫音目录+书签深夜的电话·绮罗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