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比腕力

比腕力

「准备啰,始!」

依是放的间,依是在社办。

部长将单手手肘靠在圆桌说。

「什?」

京夜瞬间目瞪口呆。身体往前倾,单手手肘靠在桌的部长,脸的表情像是在说他快快。京夜整整花了三十秒,才反应部长是找他『比腕力』——京夜呆的表情很傻。

「先跟你比比,练习一。」

「咦?啊?部长……跟我比吗?」

京夜了部长的手臂,跟的身材一纤细。

「人类一部分的筋力量,但使暗黑的部长力,就挥潜在的所有筋力量。」

「那部长力底是什力量啊?部长的话,真的就使力量吗?」

「呵呵呵,你又不是部长,身一部员的你,是不懂的。」

「部长就够使超力的话,世界处是超力者了。」

「别说那,快点吧!」

京夜听从部长的指示,亮手臂准备比腕力。他跟部长面面,手腕。

「准备啰,始!」

京夜一直在等。明明已经准备了,但部长迟迟有始。

「唔唔?你挺厉害的嘛!明明是京张已,居敢嚣张!」

「……呃呃?」

「干嘛?我先说喔,不准逗我笑!绝禁止耍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小真目录+书签姐姐的许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