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素质与才能

依旧是在放,依旧是在社办。

加环环,GJ部现六人已经了理所的。情生在某一。

「欸,你知GJ部式的打招呼手势吗?」

「那是什啊,~长?」

京夜口问环环。毫不在意将手伸进别人的洋芋片袋,吃嘴巴周遭油腻腻的。因京夜搬了洋芋片吸引环环,所今就坐在京夜旁边。

「有传统的『打招呼手势』……」

,京夜偷瞄了部长一眼。

平常候,率先类话题表意见的部长,今却瞪着己的尾,像是一点兴趣有似的。

京夜虽部长有兴趣的件觉有点奇怪,但他是决定己跟环环说。

「GJ部的部员……实习部员一,必须打招呼的方式。不,说不定不继续待在部喔!」

京夜刻意沉重的声音警告妹。其实,京夜己是实习部员已。不,丢脸的情他就不说了。幸部长有吐槽他。

「什?所就有蛋糕吃饱了吗?不了!」

环环贪吃鬼,马被京夜的话题给吸引住。

你底是什参加社团的啊?——京夜忍住质问环环一的情,伸手比一姿势。

「就是。」

是『GJ部式的打招呼手势』。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姐姐的许可目录+书签环环的特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