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按摩高手

「你知我有什特技吗?」

一往常在放,一往常在社办,一往常部长又外飞一笔。

「不,不。」

依照往例,应该先拒绝一次才吧。京夜是的,所他斩钉截铁拒绝了部长。

「啊……是、是吗……不,是我不。」

「咦?部长,你怎了啊?」

部长转头,京夜现的眼角有点闪烁——不禁顿狼狈了。

「我、我才问你怎了呢!那强势……明明有变身『超级京张』啊。」

「不不不,我是照惯例先拒绝一次。我是『GJ部魂』嘛!」

「是……是吗?就是说,你我的按摩术是有兴趣的啰?」

「不,是我说吧。」

光听那单字,京夜就觉很危险——因此,他认真予拒绝。

但一切已经不及了。完全复活的部长从椅子站身,推着京夜的背往前走。

「不不不,放吧,不是什奇怪的情啦,试试就知了。」

京夜被部长推了铺着榻榻米的式空间。

「,你就躺在那吧。」

话说完,部长迅速掉了的室内鞋。因走榻榻米,鞋是理所的。但不知什,部长连袜子掉了。

「部长,你在做什啊?」

「什做什?一般不掉袜子吗?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环环的特技目录+书签牛奶骑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