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对话框系列

部长在圆桌一角剪剪贴贴,忙不停。

京夜非常清楚,部长在做些什。

那就是前曾经震撼了所有人的『那东西』。

「部长~不再做那了啦~」

京夜了在泡茶的惠背影一眼,口部长说。

一边哼着歌,一边量茶叶的惠,完全注意部长跟京夜的行动。

一往常的放,一往常的社办。

在GJ部的社办,除了部长在做危险动外,其他的子跟平常什不同。

紫音姐喀嚓喀嚓滑鼠点击,驱使着西洋棋的棋子前进,海洋彼端的那位绝王者打落花流水。咦?他前不是统一世界的冠军吗?算了,那不重。

绮罗罗姐口口吃着——吃的应该不是鸡脚,是青蛙脚。

环环则是一边咬着洋芋片,一边漫画。虽京夜有功『教』环环不沾满洋芋片油脂、盐、海苔的手翻页,但环环改手擦在裙子穿着的万年运动裤,点不太吧。尤其是女生。

「呵呵呵,你那紧张惊慌的子,真的很适合京张名字。,你就感受份恐惧,吓抖吧!」

部长一边说,一边了很粗的笔做最的修正。句像是魔王说的台词,总觉非常适合部长。

「我才有紧张惊慌呢,我是担,不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牛奶骑士目录+书签气泡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