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环环的家教

那是前些日子生的。那一,新部员妹的昵称正式被命名『环环』。

「今有蛋糕吗?」

社办响遍了妹的声音,惠一副很抱歉的表情向妹说不。

「有蛋糕的话,我就不了喔!」

但妹是继续抱怨。就连部长不说的无理言词,随便就说口。

是在四月中左右GJ部的。GJ部的新部员通常比较晚才加入。等班其他人决定参加的社团,放班空荡荡才觉紧张,急忙始找社团,我行我素的人才最。不是人的话,恐怕办法跟GJ部的节奏吧。

京夜初是一。

那候他,参加社团的话就加入文化社团,所才栋木造旧校舍的文化社团楼。明明有人警告他不走二楼最面的方,他却毫不在意前往,才被『捕获』。今年换他变『捕获人』的角色呢——被抓的候他有太,不今年换他抓人,他就不禁了很。

几乎算是犯罪了吧?

被黑布袋套住的女生「喵喵」、「呀啊」、宛猫一般的叫声。

他安抚害怕的女生,候最够挥效果的就是惠的蛋糕。结果那女生吃了,一始的恐惧便消失殆尽,情变很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拔忌甩打目录+书签锵锵锵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