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卑鄙

一往常的放,一往常在社办。

社办虽比年了一人,不木造校舍教室的优点就是很宽阔,因此增加一人不特别觉狭窄。

京夜一往常待在圆桌旁书。今是星期二,有漫画杂志,所他轻松阅读说。新始攻略的轻说系列,他现在已经了五本。

紫音姐坐在他左手边,环环则是在他的右手边。

紫音姐不是阅读说,是文库本,概是诗集吧。果是术书籍的话,紫音姐读十页需花费一秒钟的间。但果是说跟诗集文品,紫音姐所花费的间通常是一般人的两倍。根据己所说,描写人类感情的内容,最需脑思考体。登场人物的一举手一投足,边读边做几万不同的解释——才脑所的情,果是身平凡人的京夜完全无法像的。

环环最近常常待在社办。

今是星期二,不是蛋糕日。虽晚了一,但正在阅读昨售的少年漫画杂志。环环坐在京夜身边,但不是因「跟他撒娇」爱的理由,是更加现实的原因。

喀喀喀!京夜的洋芋片愈愈少。

环环通常不先询问,就擅将手伸进别人的洋芋片袋子,吃不停。京夜根本不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梳头打扮之刑目录+书签猫对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