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车站前的圆环

某创立纪念日的早——

京夜走在早展宁静的街。

比平常早两经的街,铁门深锁的比率跟平常有点微妙的不同。整街跟平常完全不一。

尽管已经很接近六月,但早的气是有点凉。不,冷风让京夜觉很舒服。

今是创立纪念日,校虽不课,但是有社团活动。根据部长的提议,有『社团活动』是在校放假的候才进行的。

集合点在校附近的车站前面。

,集合间是早四点——不,是『GJ部的间』。一般世间的标准说,算早六点。

但是很早。

什早集合呢——

因今的社团活动是「搭电车」。

部长说搭搭很挤的电车。部长的情,有百分九十五忘记,但件却记很清楚。

紫音姐搭,但就连惠、绮罗罗姐、环环、京夜——有搭早的拥挤电车。

京夜搭搭。

概就叫做『GJ部魂』吧。

了车站前的圆环,京夜了手表,再几分钟就六点了——

嗯,及。

「啊……啊,太了!~长了~!」

京夜转身往声音传的方向。

环环蹲在动贩卖机前。双手抱着「热红豆汤」的环环,一京夜,马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再见了,暖桌大人目录+书签剪票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