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山手线·顺时针方向

通勤间的拥挤电车简直就像是幻世界。

完全颠覆京夜前所知的『常识』。

人的密度、热气有『压力』——每是京夜有体验的领域。

果是一般的拥挤电车,京夜前曾经搭几次。他曾经在的校应考,搭电车考场。但京夜所知的「拥挤电车」,顶是就算喊「我车!」,万一站的位置不,不了车已。

部长精挑选的『最混杂路线」就完全不是一回了。

「压缩!压缩!那根本就是在压缩嘛!京、京张!你——跟他说,办法再挤了啦!」

「不行!不行啦部长!一公厘动不了了!」

车站的工人员全力在推挤,进不了电车的乘客一一推进电车。电车的铃声响,但电车的门关不,电车是有办法。几次关门的候夹人,所车门无法关闭,电车的广播虽一直提醒「请不勉强,等一班电车」,但根本有乘客愿意听。

底是哪的幻世界?

冲击完全击垮京夜前的常识,怎有拥挤的空间呢?

电车塞人运送,密度甚至让京夜感有生命危险。前京夜听有人的手机在电车弄坏,是什市传说呢——

绝有!现在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剪票口目录+书签山手线·逆时针方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