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山手线·逆时针方向

因部长说「有享受搭电车的乐趣」,所又坐了一次电车——

在同一月台的另一侧,直接体验搭乘「逆针方向」行驶的山手线。

人与人推挤的压力果是很惊人——搭车的候明明在一,但被人潮推挤,马就失散了。京夜面前,剩紫音姐一人。

「厉害,厉害喔!居有人,人喔!」

今的紫音姐很奇怪,一直处亢奋的状态,冷静不。

「挤的话,就算脚有站在,够站直挺挺的啊,是不是?——,我实验。」

话说完,紫音姐便放松身体,靠在周围的人身。

「哇,等一——紫音姐。」

随着电车的摇晃,紫音姐的身体摇摇晃晃的——就在电车减缓加速的同,的身体便啪哒倒——京夜接住了。

「像不行呢,实验失败。」

「不站是很危险的喔,有候紧急煞车的。」

京夜有斥责「不乱玩笑」。虽他不知什紫音姐兴奋,但他不泼冷水。他再紫音姐那不人知的童真的一面。跟「紫音姐姐」的状态又有点不太一,跟在暖桌软体动物不一,就是一贯的帅气才身分,直接变兴奋的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山手线·顺时针方向目录+书签中央线·各站停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