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中央线·各站停车

早晨的尖峰刻在持续着。

先车,再转搭其他路线。的路线不是单行,是绕啊绕的,宛环状般画一圆,在直角的方叉,错综复杂。

不知是间是路线的关系,现在辆列车就比刚刚空很。但乘车率,根据京夜的基准,肯定是超拥挤的吧。

部长跟紫音姐不在附近,明明是从同一入口车的,果是失散了。

京夜在附近了惠跟绮罗罗的头。令人意外,惠挺高的,跟京夜差不了少。绮罗罗姐约一百八十公分,就算跟男生相比,概比方高一头。

「惠~绮罗罗~」

京夜在拥挤的电车移动,走两人身边。

周遭的人一副厌烦的表情,京张拼命向致歉,终走了两人身边。

「部长跟紫音姐呢?」

「刚刚我有被挤那边了。环环是反方向。」

惠说。虽京夜完全忘了环环的存在,但记很清楚。

「不有绮罗罗在,我很放呢。」

「,在。」

绮罗罗动了动鼻子说。

「啊哈哈哈,怎。」

京夜笑了。

绮罗罗姐虽味很敏感,但光靠味就知的位置,实在是不太,那就跟警犬两了啊。

「惠你一直跟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山手线·逆时针方向目录+书签最后的社团活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