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最后的社团活动

「唉~累喔……」

在先决定的车站车,京夜马蹲在月台。

「真央,再搭一次吧!那辆我搭吧!」

紫音姐非常激动,手指着别的月台不同颜色的电车。兴奋让人觉像跳似的。

是参考紫音姐所说的——人类一旦觉有生命危险,脑内就分泌一叫做脑内啡的物质,让人变兴奋。

紫音姐应该一次游乐园试试,那些让人尖叫的游乐设施全部坐一遍,肯定玩很。

「呵呵呵,阿紫,身爱生物的你一定不知吧,电车有在行驶的喔!」

「很抱歉,我知。我曾经在书,那是铁吧。」

「铁很拥挤喔!」

「那就令人期待了,呵呵呵。」

「再搭啊……」

京夜现在站不,他喃喃念着。

「你的GJ部魂太软弱了,锻炼不足,在环环,比不环环。」

「啊,玩笑的玩笑的,我,我搭。」

京夜马站身。

「环环回了啦……」

环环一人蹲在。

「很高,所无所谓。环环的脸办法露,周遭是中年叔,讨厌喔,环环不喜欢他身的老人臭。」

是现了味的话题,所绮罗罗姐闻了闻己的手臂跟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中央线·各站停车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