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后记

GJ部的二期始了,一切感谢的支持。

除了新部员环环外,霞、圣罗、洁拉儿婷些妹妹(SISTERS),今有愈愈登场的机,二期应该变更热闹。

请继续支持二期。

接,首先是惯例的「阅读说明」。

本书是四格漫画说,每一单元必定是四页,方便各位读者阅读。

说内容有太的故分,取代的是充满了轻松悠闲的氛围跟令人的微笑。

课或念书的空闲间,或是在或通勤的车子,等待游戏载的候,各情况拿阅读。

紧接着,是我表达敬意的公梗单元。

前我曾经提「光画部间」跟「民明书房」,次则是「拔忌甩打」。就是紫音姐处罚游戏的原梗。

原的处是藤子·F·不二雄\藤子不二雄○A\著的「鬼Q太郎」。

Q太郎的弟弟是鬼O次郎,他虽是才,但却说「拔忌甩打」句话,光是就非常爱了。

顺带一提,两名字分别念「Q太郎」跟「O次郎」。

了,次社团活动的「挤电车」有提。

那画面简直就跟幻世界一。一部分是真的,一部分是我加润饰的。果搭JR的山手线,现跟GJ部描写的内容不一,请千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最后的社团活动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