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零食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扫图:TennosAthena

录入:TennosAthena

校:TennosAthena

修图:laruna

往常的放,一往常的社办。

部长将巧克力棒一口一口送进嘴巴,口说话。

「喂,你喜欢什零食啊?」

「部长喜欢巧克力棒吧。」

「我比较喜欢※伞状巧克力喔,巧克力棒是二名已。」(译注:「アポロチヨコ」,是明治制果生产的伞状巧克力,半部粉红色的草莓口味。)

「我部长吃伞状巧克力啊?伞状巧克力是那三角形的巧克力吧?」

「啊啊,拿社办前就被我吃掉啦!森姐规定我一吃一盒呢,怕喔。」

「啊,是是是。远足前的孩说话呢,了解了解。」

「那是什意思?你是在暗示我子矮吗?」

「远足的前一晚,你一定零食吃光了吧?我的霞就常常做,像是忍不住的子吧。」

「怎突聊了你那爱的妹妹啦?」

「部长的零食是放买的吧,所就在吃光光啊!再买不就了吗?」

「呜哇,现在又突聊我啊?我说你底知不知早便利商店有挤混乱啊?」

京夜在跟部长聊的候,紫音姊「嗯咳」一声刻意清了清喉咙,走了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天使真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