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正式部员

「环环什候才不是实习部员呢?」

一往常的放,一往常的社办。

环环突冒口的一句呢喃,让京夜坐立难安。

「有环环一人是实习部员耶,长姊是正式部员。环环觉己像被排挤一,我不,不。」

「啊哈哈哈哈……说、说是呢!」

京夜笑了。

前不久在四月刚加入的新部员环环,一始是了惠的蛋糕才社办,但最近除了『蛋糕日』外,现在社办。

平常总是在室空间的榻榻米滚滚,但今却了圆桌旁,坐在京夜身边的位置。不,绝不是因撒娇爱的理由才,的目标肯定是了点。

「~长,你在笑什啊?」

环环边说话,手在那晃啊晃的,京夜马洋芋片的袋子推环环伸手及的方。,是京夜掏腰包买的洋芋片。

「~长是什候正式部员的呢?」

「啊?」

京夜吓了一跳,身子僵住。

环环毫不客气伸手拿洋芋片,口口吃着,一边等着京夜的回答。

「呃呃……嘛……」

京夜拚命蒙混。

「~长一始是实习部员吧,怎才升正式部员呢?」

「呃呃……嘛……」

京夜一始别说是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GJ部的禁忌目录+书签烧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