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烧卖

「不是有那点的烧卖吗?」

一往常的放,一往常的社办。

部长唐突冒一句话。在GJ部的社办,早已习惯了有任何预告就始聊。

「有是有,不烧卖是配菜耶。」

「不不不,烧卖是点,点啊!才不是拿配饭的配菜呢!」

「我老妈忙的候,我常常吃那冷冻烧卖啊,它是配饭的搭档呢。」

「我的烧卖是森姐亲手做的,配普洱茶一吃,所算是点吧。」

「那是因中国有饮茶习惯。在日本被是配菜吃的包、煎饺、烧卖等等东西,在源是两餐间的茶点——就是点呢。」

紫音姊一往常展露知识。

「嗯,那不重啦。」

「说是。」

京夜跟部长一点了点头,让紫音姊的表情像有点受伤。

「那烧卖啊,不是有假的跟真的吗?」

「果不说清楚标准,让我知什是假的、什是真的,我办法同意部长的说法耶。」

「面有放青豆的就是真的烧卖!除此外是假的!」

不知什,部长握紧拳头,很认真说。

「条件判断真假的有部长了吧。」

「环环觉,面有放青豆的才是真的烧卖!不在乎一点的~长,根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正式部员目录+书签字跟大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