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体育课后

一往常的放,一往常的社办。

京夜站身,走打紧闭的窗户,一连几窗户全了。

直前不久,他觉刚换季的气凉飕飕的,但最近感热的间愈愈。

渐渐,气应该变热,愈愈有夏的感觉吧。

他前觉夏炎热,让人懒洋洋的,但加入GJ部,他的价值观便改变了。

京夜期待着烈焰高照的酷热夏,他的脑像是被改造似的。GJ部魂,就是一回。果,算是GJ部魂的话——但……

「热啊。」

部长随口冒一句话。光听说话的语调,就知觉「热」不等「坏」,是等「」。己认的GJ部魂,果错吗……?

「今我决定准备冰红茶。」

「啊,我帮你吧。」

既站身了,京夜便顺便走惠身边帮。正在准备符合人数的杯子。

平常他总是坐着等惠红茶送,有候他甚至现惠已经泡了红茶。曾等红茶冷了,他才现杯子有着满满的红茶。

「啊……、关系,请你坐着等吧。」

「关系关系,偶尔让我帮忙一吧。」

杯子并排放在托盘,面装满了碎冰,在夏日的照耀闪闪亮。

京夜本说帮端托盘,便走近身边——

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BCD目录+书签妹妹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