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第三阶段的称呼

「前部长不是说有三阶段吗?」

一往常的放,一往常的社办。

京夜从部长手接两根巧克力棒说。

「啊?你在说什啊?」

「那,就是俺俺超人啊——」

俺俺超人指的是惠擅帮京夜命名的昵称。前,曾经捉弄京夜,他一人称从「我」改「俺」,又他「直呼」的名字,他进行了很分的魔改造,昵称就从那被定型了。

有改变一人称的变身称「俺俺超人」。再经一阶段变身,「直呼」名字的状态是「俺俺超人二阶段」,或者称「超级京张」。

根据部长的说法,京夜有另一阶段的变身……

「——,你说了喔,你己说了喔!你承认了吧,不准抱怨喔!是堂堂正正公承认了呢,你就决定是俺俺超人啰!」

「前你不是就叫我了吗?有,部长不是禁止俺俺超人现吗?底是禁止是许,请部长讲清楚啦。」

「我逗你,但你不称是俺俺超人。明明不是京张已,太嚣张了。」

「太了。」

惠从京夜的身递茶壶,帮他倒了一杯红茶。

「咦?」

京夜喝了一口,不解微倾着头。他喝不红茶是什茶,照理说,一年他每无喝了很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部员的证明·改目录+书签现充爆炸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