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现充爆炸吧

「现充爆炸吧。」

京夜跟部长两人单独面面吃着午餐,部长突讲了句奇怪的话。

京夜东张西望向四周,找部长底是在跟谁讲话。

部长像喃喃念着奇怪的情,绝不是贸断定。像是「梳头打扮刑」的候吧,京夜本部长的呢喃是在讲给他听,那却是在讲给惠听的。

「你啦,我是在讲给你听的。」

京夜东张西望,一颗青豆飞了。部长满嘴塞满了失青豆特点的烧卖,京夜捡桌子的青豆,放进嘴巴。

「现充爆炸吧。」

部长又再说了一次那句听很像诅咒的话。

「那底是什意思啊?」

「你不知吗?现充就是指——现实生活很充实的人。」

「不是啦,我知。我的问题是,什说『现充爆炸吧』?有,句子最的疑问点是,什我是『现充』啊?」

「『现充』的人不讲一的话不?有觉的是一潜在的恶意,你怎不懂啊?」

「呃呃,那点先搁在一旁不提。什『爆炸』啊?」

「我不知。」

「刚刚部长不是才说『现充爆炸吧』句话吗?什叫不知?」

「句话是鸣海说的。」

「你说谁说的?」

「啊啊,你不懂感恩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阶段的称呼目录+书签特殊语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