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特殊语尾

「不是有特殊语尾吗?」

一往常的午休间,部长一边吃着的便一边说。

「什是特殊语尾啊?」

京夜回问。他正在跟己铝制便角落老是夹不的饭粒奋斗。

在社办吃午餐的日子跟在教室吃午餐的日子——比例的话,概是一半一半吧。

跟同流很有趣,不社办就像是『秘密基』一,在吃饭有一不同的乐趣。虽有先说什候在社办吃饭,但概就是那几,基本。

部长外的其他人在吃着己的便。

像一吃饭的候,最够感受『朋友』的感觉。

「就像『唷』、『是』类的,不是有些角色讲话的候,语尾加些字眼吗?」

「啊,那喔,※就是像动物或海栖生物在语尾加『鳄鱼』、『乌贼』类的吧。」(编注:日本动画的动物角色常名称做语尾识别。)

「虽像有点微妙的不同,不就是那东西吧。」

「那特殊语尾怎了吗?」

「我觉很有趣,所玩玩啊,今就是『特殊语尾日』喔。」

「咦?是吗?很有趣吗?」

「干嘛啊,你很扫兴耶!你的GJ部魂就有程度已啊!」

「不,我概预是什情形,所一点不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现充爆炸吧目录+书签特殊第一人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