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牛奶骑士来了②

一脸严肃的男子打门,像是挡住门似,就站在那不动。

室内鞋颜色,他是弟。但听惠说他念了两次高一,所年纪应该跟京夜相同。他是很热血的少年,虽京夜不太愿意承认,但他甚至算是精悍。他穿的制服不知什有红色立领,照理说京夜校的制服是西装外套,现在应该是换季的夏季制服才。

「赤井弟,欢迎光临!」

恵在瓦斯炉前烧水,访的赤井弟露笑容,兴致勃勃请他喝茶。

「我现在就泡茶喔,请你先跟四宫同玩『落花流水』吧。」

『使眼』果不京夜的苦境。

「嗯,你不担我。」

不知什,那伙讲话的候,脸红了。他耍帅挥了挥手。

他手戴着的皮革露指手套,简直凶暴极了。

「红色笨蛋,你不关系啊,快回你吧。」

环环像在赶狗一挥手赶人。赤井弟显露讨厌的表情咂了咂嘴。环环,加油啊!

「首先我魔王的身分先问,你我的手吗?我给你一半的世界。」

「但我拒绝!」

令人意外,伙说的台词挺配合的。他并有吐槽部长,问说什是魔王。

「我是战斗的!你就是万恶的根源——四宫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牛奶骑士来了①目录+书签忍耐大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