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环保

那的气温纪录是三十四度。

「部长~……」

「干嘛~……」

社办的两端,两人话的语尾拖很长。

因炎热,社办一片懒洋洋的感觉。各找了方窝着,根本办法坐在椅子。绮罗罗姊,在社办的各处寻找稍微凉爽点的板,冬觉太冷的木制板,现在贴在脸却觉冰冰的,很舒服。

「快点~……电风扇~」

年夏一点。虽遵从着部长所说的「尽情享受夏!」,但电风扇是挥了很的效。尽管吹的是有点温热的风,但是很有效果,在无风的现在,京夜特别有感触。

「不行~」

「什不行~」

「省电~」

环保

「是电风扇,不花太电啦~」

「是不行~」

「我又不是冷气机~……是电风扇已,一嘛~」

「不行~」

「底什~」

「你就是社团活动吧~」

「什叫是社团活动~是社团活动吗?不是吧?果不是社团活动的话,那就应该不忍耐,凉爽一嘛~忍耐赛次那就足够了吧~」

「长姊~很吵耶~更热啦,闭嘴~」

「不啰哩叭唆的~气势~靠气势撑~静凉。阿紫,,热的气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忍耐大赛目录+书签气体跟随之而来的疑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