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料理的手艺

暑假快接近尾声,在某炎热的日子——

「欸,部长,今年暑假集训吗?」

电风扇每三十秒就送一阵温温的热风,京夜一边吹着热风,一边询问部长。

部长已经了膝袜,将脚跷在桌晃晃,全的裙子翻飘着,半身凉爽很。京夜倒是很担,不知环环不有。

「啊,不带环环的话不行。我一定那充满惊讶的表情,嘻嘻嘻嘻。」

部长的脚啪哒啪哒动了几,京夜刻意不那雪白的腿,别头继续说:

「与其说是惊讶,我应该觉很受不了吧。那场所啊——啊啊,了,我找霞一吗?不找的话,搞不恨我耶。」

「无所谓啊。」

「那,从二始,有参加白的行程吗?」

「。」

部长的许,件就此止。,京夜有另一件优先度比较低的情说。

「了,有关吃饭的,次不再一直吃外卖了啦~那真的很受不了耶~」

「外卖?那是什啊?」

「咦?部长你不说吗?该不有我人才说吧?我老妈不煮晚餐的候,说吃外卖,打电话订餐啊。」

「啊啊,你是说外送啊,讲日文啦讲日文。」

「外卖指的就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气体跟随之而来的疑惑目录+书签家里的工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