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小罗罗

「你注意吗?是你已经现了才做?嗯,算了。」

强烈的阳光照在游泳池畔,完全就是『夏』的感觉。

「不……一直我啦。我很丢脸耶,且我挑了那泳衣。」

部长害羞说。所谓的那泳衣,指的应该是选了件像是生穿的泳衣吧。那是一件有着蝴蝶结裙子的超级粉红色幼女取向连身泳衣。

「葛格——!不是啦,哥哥!不一直盯着女生的泳衣,很失礼耶!」

兴奋跑很远的霞又跑了回。妹妹啊,不在游泳池畔奔跑啊。

霞的泳衣是运动型的两件式泳衣,半身是裤裙,很适合纤细的身材。相,洁拉儿婷——洁儿,倒是令人感意外,嗯,唔,就是女孩子该有的子。怎不像是跟霞同年纪,穿着比基尼,绳子在脖子绑了蝴蝶结。

「洁儿!洁儿!你有玩那吗?旋转滑水!」

霞声问。洁儿很爱摇了摇头。

「那,我玩吧!那一边玩一边叫『旋转』,所才叫旋转滑水喔!」

我的妹妹啊,我应该不是那子的吧。

目送着己的妹妹牵了洁儿的手跑掉——京夜才低头着部长。

「部长你玩啊。我在等霞的朋友就。」

「不,不行吧。那、那叫圣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洁儿目录+书签齐聚一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