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后记

二次的夏临了。

夏十分炎热,但部长等人有被击垮,反玩很,就是GJ部魂。

洁拉儿婷跟圣罗两人,终在本篇登场,组了妹妹。

接,请继续支持二期的GJ部。

,再首先是惯例的「阅读说明」。

本书是四格漫画说,每一单元必定是四页——超方便又超轻巧的轻说式品。(顺带一提,四格漫画跟四页刚相呼应。)

有点闲暇的候就拿。我已经陆陆续续收的报告,比方说搭一站电车的间就阅读,或者很适合两堂课间的课间。

轻松悠闲的萌萌疗愈系分约是百分百,所很适合休息的候。阅读长篇说感疲累,或是你觉「今我不説」的候,我很推荐你部品。

紧接着,是我表达敬意的公梗单元。次的梗跟漫画或轻说无关,是从电影撷取——应该是说,我利了电影登场的伟魔鬼士官长——

有部电影叫《金甲部队》,面有位登场人物名哈德曼前士官长。他是一位魔鬼教官,他负责将征兵选的年轻人,锻炼优秀的海军。

但演人的其实不是演员,是一位「现任」的前士官长。

件有点花絮,一始剧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齐聚一堂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