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蜡笔日·紫音

「啦啦,真央,怪兽真央很爱啊。」

紫音姊在一旁打圆场。中断了跟统一世界的冠军的战,了圆桌旁。紫音姊翻阅着蜡笔绘本的素描本。

「啊~很爱耶~」

「比本人爱十倍。」

「什爱,那绝是在污辱我!」

「那我换句话说,很强耶。」

「又强又爱,强又爱。」

「嗯嗯,很强吗?就是说很帅啰?强又爱字接受。」

爱一般人说是称赞的字眼一侮辱的法,及强就等帅气的联等,部长些直线式的思考,京夜是一搞不懂。总言,部长不再咬他,京夜终松了一口气。他扶椅子,回了圆桌旁。

「本绘本,我,应该不画了真央吧。其他像画了很爱的生物呢。」

紫音姊翻着绘本说。

「啊啊,是那错。因,就是那环环常常提的女生啊,我本绘本给,介绍我部的——」

「啊!」正京夜说明的候,紫音姊突叫,打断了他的话。

「!爱喔!」

紫音姊了像是女高中生一的尖锐叫声,一劲儿扑绘本。

「是什呢是什呢?爱的生物是什?是什呢是什呢?」

「爱~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蜡笔日·真央目录+书签蜡笔日·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