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夏日祭典

「我差不办夏日祭典啰!」

二期刚始的某一,京夜很提件。

「喔喔!」

暑假一听祭典就穿浴衣动的部长,马有了反应。

「是已经九月了耶?所谓的夏日祭典,一般不是夏举办的吗?」

「话虽此,我不知什,我的祭典就是。」

「就是那吗?有棉花糖吗?有有捞金鱼?糖葫芦呢?」

「金鱼喔,我就连很稀有的品秋锦有了呢~拜托森姐帮我换一一点的鱼缸了呢,帮金鱼搬啰~」

惠托盘装着的是冰红茶,冰块喀啦喀啦声响。

「有什店喔,因是公园的关系。不町内的店倒是卖炒面或热狗类的东西,有盂兰盆舞的活动。不知今年有有捞金鱼呢。」

「是,什在九月办夏日祭典呢?应该叫做秋日祭典比较适合吧。」

「嗯,底什呢?」

京夜跟部长不一,他不太在意情。

「夏日祭典的源本是跟盂兰盆舞有关,所在农历的七月十五日举行。农历就是太历,是依照月亮运行的规则所订,因此十五日一定是满月。就是说,祭典原是在满月的月光彻夜跳舞。将农历的七月十五日换算现在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蜡笔日·绮罗罗目录+书签战队作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