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战队作品

「真应该是红战士吧。」

某秋日,环环突说了的一句话。

「紫音姊姊是蓝战士,绮罗罗是黄战士,惠姊是粉红战士……」

京夜有插话,他觉很有趣着环环的独脚戏。

他不知环环在玩什,不像在颜色帮分类。京夜觉所使的颜色很适合的形象,因此他有什异议。紫音姊很酷,就是蓝色啰。果有人认惠不适合粉红色的话,京夜甚至有跟方争论一的觉悟。

「我喜欢的是橘色耶。」

「环环听橘战士,所不行。真一定是红战士,因红色是队长的颜色。」

「是吗?队长的颜色啊,那我一定就是红色啰。除此外,不有其他颜色了。」

部长本有异议,但却被环环说服,完全接受。

「呃,剩的颜色是……啊!那环环就是绿战士啰!不!长跟环环换啦!长的形象比较适合绿色耶。」

「我喜欢绿色,跟你换是关系啦,不些颜色的分配是什意思啊?」

京夜本是在一旁热闹,现在加入了环环的游戏中。

「环环班有笨蛋战队,我跟他决。」

「喔,决啊。」

京夜是听不懂环环在说什。

环环讲的话就算全部听完,是很有听不懂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夏日祭典目录+书签性别转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