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性别转换

「喂,不是常常有那别转换的哏吗?」

一往常的放,一往常的社办。

京夜思考了一部长话背的含意。

「呃,就是说,有一早,男生床变了女生情吗?」

「不是不是。」

部长够不板的脚激动晃啊晃的,抓着巧克力棒的盒子,「嗯」的一声,递京夜面前。

比一根,比三根少——京夜正确抽了两根中庸的数字。果他抽一根的话,部长叫他「不客气」,果抽三根的话,部长就露悲伤的表情。

「是登场人物全部别转换,男生变女生,女生变男生,才玩啊。叫什的?衍生品?」

「啊~像有耶,不因部长你说了『常常有的』,所我才像别的啊~」

京夜刻意话中有话抗议了一,但部长是回了句「吧」,完全有注意。

「不,不管是那一,轻说不太常见呢。漫画像有呢。最近有吗?啊,我了。不,那是登场人物己本身换,就是所谓的人格换,年我社团很流行啊。」

「流行?什很流行啊?」

「就是部长跟紫音姊换的那游戏啊,撞头——」

「啊啊,你很愉快被骗的那一次嘛。」

「因你演太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战队作品目录+书签环环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