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牵手手

「欸,部长——」

一往常的放,一往常的社办。

京夜口问部长。

「——我有点问你。」

「什啊,我正精彩的方耶。」

部长将三伞状巧克力一口气丢进嘴巴,沾着巧克力的手翻阅着今售的漫画杂志。那本杂志等儿京夜跟环环呢,不算了。

「那就不了。」

「什啊什啊,真见外耶~唉唷,谁教我是宽的姊啰,我随回答爱弟的问题啦~讲吧,嗯?嗯?」

「部长有候真的很麻烦耶。」

「你有候讲话很毒啊,一脸吉娃娃的子,牙齿居利。」

「所我是问,常常有朋友找霞啊——」

「唔,什啊?我不知耶。真我被排挤在外了吗?」

霞部长是三年级生,『真』是部长生模式的昵称。部长刻意不解误,跟姊姊身分居的霞保持着朋友关系,似乎觉的相处很在。

「就是同班的同啊。常常跟洁儿有罗罗在一。」

「啊啊,难怪我觉圣罗那伙,最近很难化妆才门呢……」

洁儿是绮罗罗姊的妹妹,全名是洁拉儿婷。罗罗的本名叫使圣罗,是部长跟惠的妹妹,两人跟霞一是国中一年级生。

「——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摔角技巧目录+书签素颜的森小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