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素颜的森小姐

「森姐平常做些什呢?」

一往常的放,一往常的社办。今很难的,由京夜先抛话题。

「我的。」

部长嘴咬着巧克力棒回答。

「前星期六我有在超市耶,虽是穿便服,但那绝是森姐错。」

「是喔?」

京夜的话引了部长的兴趣,探身子,巧克力棒瞬间变短了。

「——森姐在做什啊?」

「在选高丽菜。两手各拿了一颗高丽菜了久,那是在干什呢?」

「我,一定是在跟高丽菜讲话喔~」

「许是在考虑斟酌己的选择日本经济带什的影响吧。就是所谓的蝴蝶效应。」

惠的答案十分童话梦幻,紫音姊的回答则非常科理,两人应该是很认真的。

「面是不是有贴半价的贴纸啊?」

环环终说了一比较正常的答案。喔喔,原此。不,考虑不买半价高丽菜的森姐啊……

「等一等一,你是哪星期六遇森姐的啊?果是星期六的话,森姐一直在——」

「——啊啊,我觉部分不太深入探讨比较。」

有关星期六有两森姐的说法,京夜觉是不确认比较。

「话说回,我前跟森姐一买东西喔!」

「嗯嗯。」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牵手手目录+书签真央大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