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烤蕃薯的法则

『烤蕃薯~烤蕃薯~』

有声音秋高气爽的空的某处传。

啊啊,今年又了季节啊——京夜一,眼神不觉向女生。

该说是理所呢,是京夜料神呢,现在社办充满着一强烈的紧张感。一听卖烤蕃薯的人叫卖,女生便陷入战状态。

「喂,绮罗罗,它全部买——」

部长叫着绮罗罗姊,但绮罗罗姊并不在固定的位子。京夜记,很久前就已经散步了。正他打算件告诉部长的候,曲子便中止了。『烤蕃薯喔~蕃薯蕃薯,蕃薯~』富有韵味的曲子,唱两句突断掉。

「咦?曲子了。」

所有女生——就连环环竖耳朵听,但曲子似乎有再播放的打算。

「呿……办法,等一次了。」

部长放弃了,的眼神恢复正常,社办又归回平静。

了一儿——喀拉一声,门打了,绮罗罗姊走了进。的手拿着一纸袋,纸袋冒暖呼呼的蒸气——甜甜的香味顿飘散在社办。

一就知,绮罗罗姊所有的烤蕃薯买回了。因卖完了,所卖烤蕃薯的人才关掉曲子吧。

「是,蕃薯的,。」

绮罗罗姊话说完,马步走向己固定位子的沙。

「我正在是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有几个人?目录+书签校庆结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