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校庆结束

「啊~结束了结束了!呀~今年的校庆热闹喔~」

高中二年级的校庆顺利结束了,京夜等人缓步走向社办。

有灯光的旧校舍走廊,就像是黑暗的隧一一路延伸。一人走的话觉有点恐怖,但现在在一,什怕的。

「环环辛苦喔~不熟的人跑装熟搭话,有人指着环环,真是莫名其妙,且最拿着纸箱追着环环跑。」

环环说话的表情很疲累。

京夜校的校庆是公让一般人参加的。环环所指的,是校外的人追星,甚至有的人是远。

投稿在网路的『环环锅』动画,点阅人数十分惊人,甚至现了粉丝专页的子。

「那你怎办呢?」

「环环就咬他啊,踢了他,他全部赶走。」

「不吧,果是猫的话,你应该抓他,或者是给他一记猫拳啊。」

「环环不是猫。」

「你在说什啊,振点,你是猫啊。就像绮罗罗是老虎一,你就是猫啊。」

「真不一脸认真那说啦,环环愈愈觉己像真的是猫耶。」

帮环环洗脑件情,每很确实在进行。说不定有一,己戴猫耳朵跟猫尾巴,猫叫声呢。

他愈愈靠近黑暗走廊尽头、灯火明亮的社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烤蕃薯的法则目录+书签幻想女子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