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一二三,木头人

一往常的放,一往常的社办。

从刚刚,京夜就觉气氛跟平常不太一。

紫音姊像很焦躁不安的子。

虽一往常坐在电脑桌前,跟统一世界的冠军西洋棋,但的思似乎不在。

的眼神一直不停猫着书柜。

补充一,GJ部有两书柜。

一是部长安阅读的『安全书』书柜,另一边则是收藏有『禁书』的书柜。有候,同一系列有分别收藏在不同的书柜,虽有些不方便,但就是GJ部式的收藏法。

紫音姊从刚刚就一直瞄着『禁书』的那书柜。

说——京夜了。

他将在古书店找了久,终找的一本品放在书柜——正是昨生的。

有一两不同的笔名写。

一是「四叶裕」笔名写的少女说跟恋爱说,最级的恋爱表现有在额头亲吻已,品非常安全。部长专。

一是「二宫修二」笔名写的本格科幻说,激情又暴力,别说是亲吻了,就连更激情的描写毫不客气比比皆是——一副就是跟死是不分!的态度,甚至让人感受灵魂的黑暗面,品带着超强的危险力,令人抖。紫音姊专。

顺带一提,京夜刚刚的那本书,就是「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暖桌大人回归目录+书签血型占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