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秋天味觉垃圾食物巡礼

某秋的假日。

京夜跟紫音姊一走在车站前的。

午的商店街十分热闹,京夜走在紫音姊前面。

「真的很有趣呢,有你护卫我的一。」

「哪有那夸张。」

京夜笑了。两人约在车站前碰面,京夜介绍己熟悉的店给紫音姊认识。说什护卫,那太夸张了。

「不,我觉紫音姊一定喜欢的。」

「嗯,我很期待♪」

其实,京夜从很早前就在,说不定紫音姊很喜欢垃圾食物呢。

很喜欢杯面,很喜欢泡面,碳酸饮料跟便利商店的零食,更是憧憬不了。

紫音姊的二哥听说是料理界的才、世界级的厨师,因此紫音姊平常吃的料理,似乎是连总统预约几年才等的食——说不定因太习惯吃食了,所些平民的口味说才觉很新鲜很棒吧。

今,京夜就证明假设。

「一间店是。」

「嗯,汉堡……啊。嗯,我有在文献读。本是在德国的汉堡(Hamburg),专门提供给劳动者的料理,传了国,变了汉堡排,再再面包将汉堡排夹,就变了汉堡——」

「虽摩斯汉堡跟汉堡王不错,不基本是选麦劳吧。」

「摩斯?麦劳?汉堡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血型占卜目录+书签卷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