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轻小说的行踪

「咦?奇怪啊~」

京夜着己房间的书柜,从左右喃喃念了一句。

他有几本书找不。

那是某初期的品群,有关科幻跟激情暴力的内容,且在描写方面有很的突破,是本超规格外的轻说。他本打算周末重新再一遍,但书柜原本放着几本轻说的位置,现在却空了一块。剩其中一本,其他的全不见了。

「欸,霞~」

「什啊,哥哥?」

霞两脚晃啊晃回答,趴在他的床,现在正在书。

占领哥哥房间的床,待在哥哥的漫画,喝的果汁理所由哥哥送。因位敌人说了「哥哥我喝果汁」让人很难回答或不的话,角度进攻,又说「欸,拜托你嘛!」京夜根本无法招架。已经是四宫传统,爸爸是被老妈操控在手。

「十一集完了,帮我拿一本,十二集!」

书或拿一本书,全是哥哥的工。

京夜霞递给他的书放回书柜,拿一集,,他又再问了一遍。

「欸,霞,你有我的书吗?是一套说,有叫二宫修二的人写的一系列品,现在剩一本,其他的不见了。该不是你拿你房间了吧?」

「啊啊,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卷笛目录+书签梳头时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