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梳头时间

一往常的四宫客厅。

老妈始准备晚餐,爸爸有回,玩很晚的霞刚刚回,现在正躺在毯,很舒服滚滚。

四宫的夜晚是此平。

虽很了电视,但有人特别专在。京夜听着综艺节目搞笑艺人的声音背景音乐,脑袋的是妹妹的情。

最近,回特别晚。

每次等太阳山了很久才回。京夜虽每有社团活动,回很晚,但霞比他晚。今是刚刚才回,一进门就问「晚饭吗~?」。

京夜很担,了国中的妹妹,不坏了?

——中着,一直盯着妹妹的京夜,赫现霞的头有点乱。的马尾缠在一,像在哪弄乱了似的。

「那最近啊……霞……你像很晚回耶,你哪玩了呢?」

「怎啦,哥哥?」

「今你哪玩了?」

「我玩警察抓偷啊。」

「啊?什?……警察抓偷?」

「哥哥不知吗?就是分偷跟警察两边——」

「呃,我知。」

「我跟洁儿有罗罗修理了男生,他被关在牢一直不。我换,他又抓不我,结果最他快哭了,嘿嘿嘿。」

「啊,啊啊……是喔。」

熟悉的老面孔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轻小说的行踪目录+书签袭击GJ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