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洁拉儿婷这女孩

「敢袭击GJ部,胆子不嘛。,你反击吧!」

部长双脚叉站在椅子,部长的姿态宣告。真的设定是有『部长』昵称,就的昵称般喜欢统筹号施令。因此在情况,有任何问题。

「我准备了迎击——惠,准备整套红茶全餐攻击。有茶点毯爆击不忘了。」

「,今的蛋糕是——生酪塔。」

「环环的份减少呢!」

说,今是「蛋糕日」,就是惠精做的蛋糕分十二等分,其中七份进环环的肚子的日子。但因现在了霞、洁拉儿婷有罗罗,所环环吃的蛋糕就减少。

红茶的茶叶在茶壶跳跃。

惠熟练切着蛋糕。

京夜的妹妹流着口水,很专在一旁着——,妹妹突回神,很体贴着的朋友。

那头蓬松的金女生,躲在姊姊身。

被了盾牌的绮罗罗姊,一副像很困扰的表情。嘴咬着的晃晃,显很闲惑的子。顺带一提,今的是传说中的带骨块。

「洁儿,Stand,and,Fight。」

姊姊的手在身一推,在朋友的鼓励,——洁拉儿婷牵朋友的手,往前踏一步。身穿着的万圣节装是野狼的毛皮。

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袭击GJ部目录+书签小罗罗这女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