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小罗罗这女孩

《真是令人瞠目结舌的超雄动物呢。》

京夜虽已经有了理准备,但是听了让他纠结的毒辣副声。

罗罗是现激烈副声的孩子,乍像是温柔的千金姐,但底讲的话却毒辣无比。

京夜是腹语术,不听说有人说是超现象,怎呢?

「……魔女?」

京夜询问着的衣服。黑色披风穿着的是黑色真皮紧身衣,有点SM风格,露度很高,但穿就是有一不思议的格调。

「不是,不差不了。」

移动了一头旁边的狐狸面具说。

什有部分是风路线呢?话说回,在游泳池见面的候,戴着狐狸面具呢,像是不拿的具。

「呃,真祖黑暗……霞,是什啊?」

「黑啊写珠真猪七茄归。」

嘴塞满蛋糕的京夜妹妹,讲的话有人听懂。

「听说是黑暗血族真祖吸血鬼。」

听懂啊,太厉害了,像是朋友一。

「请吃蛋糕~有茶~」

惠已经准备了茶,预备的椅子拿了,九人一围在圆桌。

「葛格,!」

霞叫住了京夜,但罗罗像是保护一,很介入了两人间。结果,京夜的右边是罗罗,左边是洁儿。

洁儿连忙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洁拉儿婷这女孩目录+书签万圣节结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