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后记

二次的秋,GJ部的每人很享受充满了活动的期。

有关我忽略掉秋最重的活动——校庆件……

是常规。本品的基本方针是重视「日常」,因此每年有的活动(比说年末年初或是情人节),我就认真描写,果是一次的活动(比说夏季集训或校庆),我就有略。

,首先是「阅读说明」。了一次本系列的读者,一往常,我先解说本书的使方法。

本书是四格漫画说,每一单元必定是四页——超方便又超轻巧的轻说式品。有点闲暇的候就随便拿翻一页,轻松阅读,马让情轻松,疗愈效果。是一本非常轻松的超级轻松品。

通勤间或课间请,念书念烦的候请,今不长篇说,但有点无聊耶的候请。

从本书的哪始阅读,概不有什问题。不仅此,从一系列的不管哪一本始,一定不有问题。每一集头的四单元,是解说主角色的故,从头始,概就掌握角色的特。

至故的顺序,虽我有在注意间系列的顺序,但是希望不太介意顺序,怀抱着轻松在的情阅读就。

紧接着是我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有关明年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