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问诊·天使真央

「嗯,首先从基本资料始问,请问你的名字、年龄有年。」

「使真央,九岁,三年级。」

「请你不真的身分,是部长的身分回答,谢谢。」

「呿,我是高中三年级啦!」

「刚刚那声咂舌是什意思?你像有点焦躁不高兴耶?」

京夜务质的语气询问。他拿影印纸代替病历表,在面振笔疾书做纪录。

社办的角落真的什有,京夜最近做了品调查,一现玩的新东西,就像始玩游戏,短期内应该不结束。

今现的是白衣跟听诊器。

因此,今GJ部的活动,就决定使些具玩「医生游戏」。

「真哪不舒服呢?」

「喂,我底演哪一角色啊?你是我演部长?是演真啊?」

「两角色是部长的一部分,所哪角色啰~」

京夜很规矩但又有点随便回答。像医生的角色,他觉紫音姊最适合,但不知什,最却是由己演医生。

一现白衣的候,所有期待的视线五比一的比例集中在他身。在「白~衣!白~衣!」的合唱现前,京夜就平主义者该有的态度,迅速沉稳承认败北,己穿件是灰尘的白衣。

唉,他叹了一口气,着等待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暖桌的背面目录+书签问诊·皇紫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