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没有加红色2号啦

「咦?奇怪?」

正在吸酸冰棒的部长,频频不解微倾着头。

昨在超市买的酸冰棒组放进社办的冰箱,经一终结冰,所现在才有冰棒吸。

京夜虽听了部长的声音,现微倾着头的动,但是照着平常的子,很悠闲翻阅着轻说。他现在阅读的部分不是最面的高潮戏,是刚头日常生活的情节,所就算稍微一部长,不影响他的进度。

,部长拿了随身的手镜,镜子映照的表情,便始着镜子扮鬼脸。那子挺爱的,果不在椅子爬爬,或者是跳跳的话更爱。

不,京夜放着不管,是一放着不管。

,部长又跑找垃圾桶。翻找的应该是昨丢掉的冰棒包装袋,部长昨撕破的袋子捡回放在桌子。结果,部长又迅速在椅子跳跳,就了拿胶带。

部长撕破的袋子合在一,试着修复。

「部长你在做什啊?」

京夜依照往常经验的间点口。部长那疑的举动跟奇怪的言行举止,他早已见怪不怪——京夜通常是在间点失耐。

「果此,你觉奇怪啊?」

部长瞪着包装背面的分表说。

「什情果此啊?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日自由券目录+书签推特N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