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王冠

「是限定售啊?」

一往常的放,一往常的社办。

紫音姊的声音听有点意,手不知拿着什东西,走进了社办。

「什啊?是乐吗?」

「哼哼,不是一般的乐喔!」

部长询问,紫音姊回答。那抬膛,意洋洋的子,跟平常的确是不太一。原本在社办不同角落的人,聚集了的身边。

「瓶子耶!是瓶子喔!」

紫音姊从有提的纸盒拿的是瓶装的口乐。不是宝特瓶不是铝罐,是玻璃瓶装的口乐。

「瓶子啊,不觉有点感吗?前像有耶!」

「乐瓶独特的形状,曾被说是了表现女的曲线,或者是在表达女穿裙子的子呢!」

「是喔,话说回,的确是有一优雅的感觉呢!」

「纸制的盒子是的复刻版喔,跟一九八〇年代的设计一模一。」

「喔——欸——啊——」

紫音姊了解很详细,京夜感很佩服,紫音姊显更意了。

「了,知吗?乐东西喝,有一咻哇哇~的感觉耶!」

在意不行的状态,紫音姊说了句话,社办顿一片沉默。

部长嘿咻一声,拉椅子站了,将手放在紫音姊的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里的男子目录+书签侘寂冠军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