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侘寂冠军赛

「一回※侘寂冠军赛~突举办!锵锵锵锵!」(编注:一日式传统,指残缺、朴实、无常。「侘」指在简居中享受闲乐,「寂」指在清寂体禅意,解释「禅寂」。日本茶、禅等深受其影响。)

一往常的放,一往常的社办,部长突怪声。

「啊,,请告诉我规则啊,请说。」

京夜有停手边在玩的电动,口询问部长。虽一打电动的环环提醒他「欸,长,你死了唷」,但部长的怪声比什重。

「就是侘寂啊,。」

部长的表情十分意。

京夜很努力思考,试着解读部长话隐藏的暗号意义。

「长,进化素材现了耶,环环拿走啰!」

「啊?等一啦——」

京夜转头向环环,但随即被两的手将脖子转回,强制向前。

部长回的表情像是在生气。

「呃呃,是那秋日长雨,银杏叶绒毯——侘寂是感觉的东西吗?啊啊,话说回,春樱散落际最代表日本的侘寂吧。」

「唔唔,那虽是「寂」,但却不是「侘」的境界呢。今的主题是「侘」的意思。」

「不就有「寂」了吗?有「侘」已耶!既此,那应该改名「侘」冠军赛啊——」

「喂,那首先从我始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王冠目录+书签痛骂的技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