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痛骂的技术

一往常的放,一往常的社办。

「欸,京张,我前就一直啊——」

「嗯,什呢?」

「首先就是你那坐姿歪斜回答人问题,我真的觉很不。我不是特别说你失礼啦,我是说你的人就很忠实表现在情呢。嗯,不是我人的感觉已,哎,你不太在意。」

「等一,什意思啊?干嘛突?我在意啦!是是是,就了吧!」

京夜转身面向部长,因部长说坐姿歪斜不,所他乖乖转向正面着部长。

「真厉害啊,书居阖呢!你倒是满常一边书一边听人讲话的嘛!你是在耍帅是在强调什吗?认从容的表现?」

「咦?啊?咦咦咦——?」

不知什,部长突像机关枪一接连指责京夜的错误。他觉十分莫名其妙——但总言是先迅速将书收,连书签插,就将书推桌子的另一头。

「啊,是,我听我听,我听部长讲话的。请你不生气了啦,部长。」

「有啊,我是觉很有趣已,不是在骂你啊!」

「我就说请你不生气嘛。」

「你是不是误了啊?我是在练习痛骂人的技术喔!」

「啊?痛骂人的……技术?」

京夜目瞪口呆,张了嘴巴。

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侘寂冠军赛目录+书签新的对话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