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平衡

「环环换造型了。」

一往常的放,一往常的社办。

环环静静门走进,特别谁说话,是顾喃喃语。但在走向己位子的途中,明明什东西有,却被绊倒了。最,脚步踉跄,不容易才走了己的位子。

的视线集中在环环身。

平常的型是双马尾。与其说是双马尾,不说是简单将头任意扎在头的两侧已。但今的型完全不同——

今的环环头集中绑在一侧,固定使的铃铛圈,今了一。

那叫侧边马尾吧。京夜实在是搞不太懂女生的型,那一定有独特的说法。衣服或是东西的话,他倒是有研究,不像是型的话,他就研究了。回的话跟霞借杂志,不,有又被踩。

「话说回,是杏弄的。今就,环环懒弄回了。」

环环又喃喃说。

是因受不了视线的沉重压力,明明有人问,环环是顾说话。

(喂,你觉怎?)

部长将脸凑近京夜身边问。

明明他话题的者就在眼前,他是始密谈。

(环环又搞错了吧,叫杏呢。的名字应该是念杏子吧……)

(不是啦!)

啪,部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锵锵锵锵!目录+书签小杏好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