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小杏好笨

「杏笨!」

环环在桌子的另一边低着头,喃喃冒一句话。在笔记本抄写题目,像在念书。果真的是在念书的话,是京夜一次见。

「环环那伙补考呢!」

部长嘻嘻嘻笑很坏,的表情就像是跟补考一点关系有,一副隔岸观火的子。

才的紫音姊就不说了,部长似乎跟外表的形象不同,其实绩很吗——京夜着部长并。偶尔教己念书的候,解释浅显易懂,且其实很少提入考试或是那一类的话题。明明是身考生的三年级,却一点不慌张,每是一副泰若的子社办漫画杂志。

嗯,但果部长说因是考生所引退——从此再不社办,京夜不乐见。的话,「我毕业前锻炼你」约定就变谎言,说谎不是一件,所京夜眼前的情况应该感才。

但,环环的头脑果不太呢。

「加油啊,环环。」

了不吃零食努力念书的环环,京夜打了一包新的洋芋片。

「是杏的错,相信杏的环环是笨蛋。」

「环环那伙,别人帮猜题,结果全猜错,所在生气呢!」

「考试制度的意义,我就不由猜题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平衡目录+书签社办天花板的角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