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社办天花板的角落

一往常的放,一往常的社办。

京夜将拿燃料的木材丢进柴烧式暖炉,本回己的座位,突,他注意绮罗罗姊的视线。

虽是说,但绮罗罗姊并不是在他。

不知何,一直盯着屋顶的花板。

「怎啦,绮罗罗?」

京夜虽口叫,但绮罗罗姊却有反应,是一直凝视着空中的某一点,抓着的手停住不动。

「绮罗罗……是怎啦?」

京夜问部长,部长阖漫画杂志,着绮罗罗姊。

「猫不是偶尔做那吗?我曾曾祖父膝盖的那教父猫,偶尔就向花板的角落,那……应、应该是有东西吧。」

「不、不再讲了啦!什、什叫——有东西啊?」

「人类不的东西,说不定其他物够感应。我人类许是太习惯文明的摇篮,导致失各感觉。实际,嗅觉就是一很的例子。哺类动物的祖先约闻一千左右的味,但我现在的人类几乎失了部分的力,在遗传基因,目前约闻三百左右。」

「些话虽听很有理,但绮罗罗姊跟人类是不同物待,我觉就错很离谱了。有,些内容完全办法缓解我的恐惧,一点帮不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小杏好笨目录+书签挑战者森小姐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