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挑战者森小姐①

一往常的放,一往常的社办。

「现在正在路。」

惠说完,「嗯。」部长意点点头。

了一儿,远处传轰隆轰隆的引擎重低音,窗户的玻璃震动。

声音像在哪听啊,京夜漫不经思考着。惠打手机了一眼,又啪答一声盖手机。

「说了喔!」

「嗯。」

「有人吗?」

候,京夜现情况不,他,询问了的问题。

「嗯,等一吧。」

部长从口袋拿播放器,又从脚的纸袋拿有扩音器的电脑扩充底座,接电源,设置iPod。

京夜部长的配备,不禁觉「喔」,眼满是羡慕的眼神。

部长始播放音乐,音乐的内容听应该是古典乐,是一首庄严又华丽的进行曲,仿佛从狱底端有恐怖的东西冒一。

「首是〈※女武神的飞行〉吧。前电影《现代启示录》拿它背景音乐很有名呢,不那是你生前,1979年的电影,嗯,你应该不知部片吧。」(译注:华格纳的歌剧配乐。)

「紫音姊那候生吧。有,既是电影名片的话,哥哥应该有意见吧?」

京夜跟紫音姊拌嘴了一。部长放了首曲子,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社办天花板的角落目录+书签挑战者森小姐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