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葛格爆炸吧

「葛格爆炸吧!」

某放假日,在四宫。

霞从一早就情很差,一口,就冒的话。

「怎啦?什突就骂我?什我非爆炸不啊?」

「罗罗传简讯给我了,说哥哥打倒了森姐。」

「啊,那件啊!」

那是几前的活动,不知什,己像被塑造打倒森姐,最强人类的形象。话说回,他根本不知是什的比赛,搞不懂底怎算赢?所谓的最强人类,更是夸张了头。

「什你生气呢?所谓的打倒,我不是做了什危险的情啊。森姐那强,是真的打,我根本被秒杀耶!老实说,我真的有被秒杀耶!话说回,前的那件根本不是你的那,我是梳子帮森姐梳了头已啊。」

「你做了什啊!」

京夜本讲实够解霞的误,他的妹妹人却反怒气暴冲。

「你居帮女生梳头……?你怎做呢?真是离谱!哥哥不,己不就是哥哥啊!」

京夜的妹妹不置信的眼神着他。

「呃呃,森姐不是女生,已经是女人了啊!且,你说「哥哥就是哥哥」,部长常常说「不就是京张已」,底是什意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挑战者森小姐②目录+书签欢迎来到GJ部♪